同桌有个帅同桌

是一个小号

【凪玲】无气味alpha

+凪诚士郎闻上去没味道,但……

+来自漫画的小灵感💡,醋凪好文明,ABO,ooc

+两人刚交往,双箭头,但是三性知识缺乏的玲王


1、

自然界不同物种之间,求偶总有一套刻板抽象的流程。


例如鸟类跳求偶舞展示自身魅力、用花朵装饰鸟巢供伴侣挑选,抑或雄狮借捕猎炫耀自己强大的力量。ao之间也是如此,alpha通过信息素展现魅力、通过暴力行为炫耀实力,所以alpha更加好斗,同时,他们也把信息素视为展现自身资本的工具。


如果你喜欢他们,又羞于启齿,可以凑到他们的脖子边闻闻他们的腺体,或者委婉地传达: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。


若把alpha对omega展示信息素视为求偶,那么alpha向alpha展示信息素便是挑衅了,其严重程度不亚于给对方当头一棒。alpha对同类的信息素不敏锐,一旦察觉,便说明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,一场斗殴难以避免。


以上是生理教科书第一课的内容。


御影玲王昨天得知,自己的搭档兼现男友是alpha。


他拿放大镜把教材翻烂了,但只能从字里行间看出六个字:凪诚士郎不是alpha。


“这不可能,我和他踢了这么久足球,从来没闻到过他的信息素。”玲王有些震惊,由于太笃定凪诚士郎不是alpha,当初调查时反而没太在意性别问题。


如今翻出档案来,他看到资料上赫然写着:凪诚士郎,男,A。


像足球这样竞争激烈的运动最容易激发信息素释放,alpha们神经紧绷、针锋相对,正是信息素含量最爆炸的时候。御影玲王是优性omega,比赛前要服用两倍的药物,但还是会被满场的信息素大杂烩恶心得头晕,这也让他对每个人的信息素都了如指掌。


但他从没闻见过凪诚士郎的信息素,那分明是离自己最近的人。


玲王在休息区喘着粗气坐着,看到赛场上忙碌的白色毛茸茸脑袋,有些出神。平常看上去软绵绵的、只想打完球躺平、踢完比赛整块儿都要化掉的人居然是alpha,这合理吗,合理不了一点。


但看见凪诚士郎凌空一脚破了对面的防、压迫感惊人的体型为敌人笼罩上一层黑白恐怖,玲王心一跳,又觉得一切都在情理之中。


比赛接近尾声,对手都不是厉害的角色,他们毫无悬念地摘下胜利果实。


记者拿起话筒争先恐后地围上来,想要第一时间拿到一手资料。玲王站在凪边上,趁着他接受采访的时间,不露声色嗅了嗅他的脖子。


除了汗水,没有味道,一点都没有。凪的背影好像有些僵硬,玲王没太在意,兀自沉浸在烦恼之中。


莫不是自己鼻子出了问题?玲王摸摸鼻尖,皱着鼻子四处张望,挥手叫住路过的alpha:“打扰一下。”


那alpha挂着汗巾,看到一位健康俊丽的omega向这边招手。alpha左看右看,懵懂地指指自己,不太确定地站住。


玲王两步走到他边上,扣住对方不安的肩膀,深深闻了闻alpha的颈窝。


西瓜味儿的。信息素模拟出的味道很逼真,刚运动完的alpha散发出的味道尤其浓郁,甘甜的西瓜香气充盈了鼻腔,玲王觉得自己冒烟的嗓子都湿润了一些,下意识舔了舔干巴巴的嘴唇、咽了咽口水。


整个赛场都安静下来。连采访声都断了。


玲王松口气,所幸自己的嗅觉还没失灵,看来问题出在凪的信息素上……?


回过神,他发现整个赛场都在看自己这边。身边的alpha小哥脸红得像苹果,观众席上不嫌事大的球迷发出“哇~~”的喊叫声,不远处千切震惊地捂着嘴巴,玲王刚刚翻过的生理教科书被撞掉在地上,发出哗啦啦的翻页声。


接受采访的凪也扭着头,面无表情,眼睛完全睁开,黑洞洞的瞳孔放得大大的,直勾勾看向这边。旁人似乎能看到他身后有骷髅正燃烧着熊熊的黑色火焰。


2、

比起结局既定的比赛,网民似乎对球迷的私人生活更感兴趣。


“知名球员对无名alpha公开示爱”“富商之子遇到喜欢的信息素情难自禁公然调情”云云,这类花边新闻下面讨论激烈,玲王的博客毫不意外地迎来一波冲刷。


【玲王舔嘴唇hso】

【是在going我(确信)】

【我以为就算世界末日,玲王也会是世界上最后一个洁身自好的富哥儿】

【连路过的alpha都能摩擦出爱情的火花谈什么洁身自好】

【可玲王每次进场都会对着摄像机吞两大口xx牌抑制剂,按理说不会被信息素吸引的】

【一口xx抑制剂我能当一个月太监🙏你们能懂两口的含金量吗,爱情的火花出不来一点】

【我觉得更让人不安的是凪选手的精神状态,你们有看见他的眼神吗】

【看到了,给我家猫吓应激了】

【看到了】

【磕到了】

【?是饭吗就往嘴里放】

【关键词:#吃醋#囚禁#虐恋#】

【太会抓重点了集美】


玲王烦躁地关掉手机。作为精明的御影继承人,细胞上的信息素受体只是累赘,自己的抑制剂没断过,也没有过发情期,alpha在印象中不过是会散发气味的beta,虽然生理课一直拿满分,但生理书上的内容离他太遥远,他没想那么多。


不过,能用钱解决的麻烦都不是麻烦,公关团队会为他处理。当务之急还是要弄清楚凪的信息素。


开门声传来,紧接着是熟悉地脚步声。玲王立马站起来,走过去抓住凪的袖子:“凪,我想知道你的信……”


凪停下脚步,沉默地看着玲王。他眨眨眼睛,乌黑的瞳仁散发出隐约的窒息感。


意识到他的反常,玲王声音渐渐弱下来,担忧地上下查看他:“……怎么了,嗯?不舒服?”


“玲王,也喜欢闻上去香的alpha吗。”凪垂着眼问道,似乎正黯然神伤。


“什么?”玲王心事重重,大脑空白了一瞬,选择性忽略了无用的信息,“比起那个,凪是alpha吧?我想知道凪的信息素是什么。”


“玲王先回答我的问题。”凪这次出乎意料的执着,反过来上前一步抓住玲王的手。


“……信息素对我来说不过是香水一样的东西,没什么意义。”玲王安抚地拍拍他捉住自己的手,无奈地回答,“为什么好奇这个?”


“玲王闻完我,又去闻别的alpha。”凪把头松懈地搭在玲王肩上,声音闷闷的,“好花心——”


怪会撒娇的。“是在意早上的新闻?那都是媒体为了博眼球乱写的,你不喜欢,让公关辟谣就是了。”玲王喜欢他对自己顺服而专注的样子,垂眼望着凪翘翘的发尾,拍拍他的背,问道,“现在该告诉我凪的信息素了吧?”


“那玲王保证不再和西瓜见面。”


“好好,我保证。”玲王举起手掌发誓。


凪沉默一下,把头埋得更深:“医生说,我的信息素是雪。”


是霜雪的味道,从鼻尖流过,只留下一阵寒意。


生理老师从小就教导,能散发出让伴侣喜爱的信息素是alpha最引以为豪的事情,这能取悦他们倾慕的omega,让双方获得幸福感。越优秀的omega对信息素越挑剔,因为他的择偶权往往更大、选择也更多。


凪诚士郎从小就知道,自己是不能让喜欢的omega闻到自己气味的alpha。


他以为这是无伤大雅的事情,因为按照自己的脾性,他大概这辈子都不会有喜欢的omega。


但命运千变万化,凡事都有例外。


凪不自觉圈紧了玲王。


事实上,他的omega如此迷人,没有信息素,他得付出千百倍的努力才能从乱花渐欲迷人眼的alpha中抓住他的目光。



原来是雪味儿的,玲王说怎么会闻不出味道。


看来,凪知道自己讨厌alpha浓郁的信息素味,特意出厂设置成没有味道的alpha,完美契合自己的喜好。老天,不愧是凪,这么贴心的宝物上哪里找!


实在太招人喜欢了,玲王突然开怀地笑起来,心结迎刃而解,他圈住凪的脖子狠狠揉他的脑袋,随后放开他、跑向操场,雀跃地招呼他跟上自己去训练。


凪摸着脑袋眨眨眼,他不明白为什么玲王心情突然转好了。


自己的信息素没有味道、永远没法取悦玲王,这让玲王很高兴吗?自己对玲王来说只是不需要散发味道的工具吗?


凪摸着自己被揉乱的头发,心一阵下坠。



不论如何思绪万千,下一场比赛如期而至。


今天凪选手的球风变得很有攻击性——虽然平常也不遑多让。


赛后,某位匿名西瓜味选手接受采访时坦言:“我觉得他要鲨了我。”那一球分明是冲着脑袋来的。


某位匿名对手揉着胳膊:“我没找到气味来源,但感受到超强的信息素压制,好像有隐形人打了我一顿……真见鬼。”


轮到今天的mvp发言时,凪往玲王身上一挂,懒洋洋道:“拒绝。”


“诶?”记者的话筒尴尬地举在半空。他们还是第一次被选手拒绝采访。


凪今天一整天都怪怪的,玲王在这方面再天然也感受到了异常,小声道:“怎么了?答应过我接受采访的时候不能任性的,观众都看着呢。”


“不看住玲王,玲王会乱跑。”凪回答,“而且玲王昨天刚答应我不和西瓜见面,今天却又和他见面了。”


“今天和人家有比赛啊!”玲王冤枉。


“这么弱的对手明明玲王不上场也能赢,但玲王还是上场了,宁愿违背和我的约定也想要和西瓜打比赛吗。”凪的声音有些沉重,手不自觉收紧。


他盯着玲王白皙的脖子,那儿刚用毛巾细细擦拭过,干爽洁净得像白纸,诱人上去书写点什么。


凪用手臂遮住脸,舌尖舔舐一下腺体的部位,然后狠狠咬了下去。


“嘶。干嘛咬我!”玲王吃痛,他吃足了抑制剂,心中无色无欲老佛一座,完全没往腺体和标记的方面想,但他不敢相信凪居然咬他,反手用力地弹对方额头,“认真比赛是对对手的尊重!凪,你再这样无缘无故发脾气,我真的生气了。”


凪被玲王一爆栗敲在脑门上,脑瓜子嗡嗡的,痛得他闷哼一声,但他没放手,抱着玲王直生闷气。


玲王旋即叹口气,边帮他揉发红的额头边对着话筒替他道歉:“对不起,凪今天状态不好,我们就不受访了。”


镜头对着玲王的上半身,腺体附近是一个明晃晃的红色牙印,毫无遮掩地暴露在画面中央。


【我以为你们xql直播的时候会收敛一点】

【豆沙了】

【以前说玲王是地雷女友,现在可以改口叫地雷夫夫了】

【标记的事情能不能关上门干,有点太不把咱当外人了】

【一天到晚喊见外了的不就是你们这群人吗】

【太超过了,这对于一个玲王梦A来说太超过了!!(死亡)】

【对于凪梦B来说同样太超过了】

【两位一天不上热搜是会怎样啊】



3、

“凪最近为什么不理我了。”玲王想到一碰上自己目光立马回避的凪,有些郁结,泄气地咬吸管。


“真的是不知道才问的吗?”千切叉了一块西瓜,“你跟凪刚交往,就和陌生alpha告白了。”


“什么告白啊,那个是有原因的!”玲王扶着隐隐作痛的额头,“我忘记闻信息素是很严重的事了,当时也就、没想那么多。”


“就算是误会,凪还是会很不安吧。”千切说。


“为什么?他想要的我都满足了,误会也解释了。”玲王掰手指数,“还原谅他在镜头面前咬人……”


“因为玲王之前说凪是商业伙伴,交往以后还对公众隐瞒了关系。”千切道,拿叉子指了指他腺体边上的红痕,想了想又补充一句,“而且,你有察觉到凪咬你是想标记你吗?”


“啊?”玲王怔愣地摸了摸腺体,摸到一个牙印,“标记……”


“得有交往的觉悟啊,作为恋人多给一点安全感吧。”千切认真道。


玲王左思右想,确实有道理。


他转向千切,有些感动:“千切好可靠哦。”


千切眉头跳了跳:“正常AO都明白这些……总之你们快把事情解决吧,别再占用热搜之类的公共资源吵架了!”


4、

第二天依然是行程爆满的一天。


“凪!”比赛结束,玲王转头去喊他。但凪不给他机会,一下场便躲进更衣室里,无影无踪了。


观众席传来看热闹起哄的声音,明眼人都能看出来,他们国宝级超人气组合又在明目张胆闹别扭,真是球场上的5A级风景区啊。


连记者都抽出空隙给了两人一个含蓄隽永的镜头,官方专业的留白手法让人浮想联翩。



看来凪真的生气了,一想到那个气鼓鼓的背影,玲王不知为何只感觉好笑。


他轻轻敲更衣室的门,里面传来马狼不耐烦的声音:“干嘛不直接进来?”


玲王不知道凪想不想见他,便问道:“凪在里面吗?”


更衣室传来一系列窸窸窣窣的声音,随后马狼回答:“凪说他不在。”


接着马狼闷哼一声,似乎被人肘击了。


“嗷,干嘛?!”

“马狼是笨蛋吗。”

“为什么突然骂人臭小子,欠揍吗。”


玲王听在耳朵里,画面浮现脑海,嘴角不禁染上笑意。


房间里两个人要打起来了,他清清嗓子,假装没意识到问题,隔着门板打断道:“咳,那替我转告凪,如果他现在跟我和好,明天我就给他一个惊喜。”


更衣室寂静住了,只剩下游戏“game over”的声音。


凪可能觉得进度太快了,玲王决定多给他一些时间,转身准备离开,并留下期限:“今天之内都有效哦。是好大的惊喜,不要的话就太可惜了……”


他还没走出两步,更衣室里便传来一阵兵荒马乱的声音,门一下子打开,玲王被人从身后一把圈住。


“惊喜……要的。”


他喘着粗气,是跑出来的。


即使出了很多汗,即使零距离拥抱,凪身上依然闻不到一丝信息素的味道,只有淡淡的舒心的凉意。


简直是人形空调啊,玲王喟叹,深吸一口气。


“玲王是什么味道呢。”看到在玲王闻自己,凪缓缓问道。


他一直知道玲王喜欢偷偷嗅闻自己,鼻子一张一翕萌萌的很可爱,让人想吻吻他的鼻尖。凪也想闻玲王的信息素,然后像其他Alpha一样赞美自己伴侣的信息素闻起来很美妙,看玲王骄傲得翘孔雀尾巴的样子。


但玲王一直服用过剂量的药物,信息素被捂得严严实实,就连凪这个恋人也没闻到过。


玲王有过其他恋人吗?那些人是否知道玲王信息素的味道呢。


想想就让人烦躁。


凪不安地蹭玲王,这是Alpha想在伴侣身上留下气味的表现。但自己的信息素根本没有味道,更不用说留下气味,这都只是刻在Alpha基因里的惯性动作罢了,何其恼人。


不受控制的躁郁情绪涌上凪的心头。这时,玲王的手突然搭上凪紧绷的手臂,安定的力道一下子驱散了焦躁。


他安抚地摸了摸凪暴起的青筋,垂眼愧疚地看向凪,紫色瞳孔里闪烁着心疼:“原来你这么不安,我之前都没有发现,是我的错。”


“我御影的头衔连累我的爱人也不能谈一场正常的恋爱。”玲王转身捧起他的脸,专注地看着他的眼睛,突然没头没尾地说起这个话题来,“但其实没有那么严重,你势不可挡,迟早会站到更高的高度,到时候连御影也不得不承认你。”


凪困惑地看着玲王,他不知道为什么玲王要说这些,自己不在乎这些事,它们甚至不能称之为问题。


“——所以,我们官宣吧!凪。”终于图穷见匕,玲王接着道,“这就是我送你的惊喜,希望你喜欢。”


这个消息的冲击有些过猛了。凪呆呆地站着,玲王甚至能听见他大脑里机器运作的声音:“怎么呆住了,嗯?喜欢就要说出来啊。”


“……嗯,喜欢。”


凪说出这句话,看见玲王喜笑颜开。


原来有些话只要说出来,就是一件高兴的事。不论有没有意义、是不是必要。


玲王搂着他的脖子,微微踮脚亲亲他的嘴巴,凪克制地回抱住他,他们旁若无人地拥吻。



5、

第二天消息如期发布,比起震惊,评论区全是果然如此的画风。


【我追的连续剧完结了,爷青结】

【妈呀,打球的时候眼神都拉丝,不知道的还以为都生一窝了,结果才刚官宣】

【对于玲王梦A来说最超过的一集】

【祝福祝福】

【祝99】

【西瓜味小伙儿:祝福牛魔】

【关键词:#破镜重圆#新婚蜜月#天作之合#】



6、

关系刚公布,本该是蜜里调油的时期,但二人的相处模式并无多大改变。众人经历了一段日子才反应过来,两人平常的相处模式就已经足够蜜里调油了。


但这样的时光里也难免会有一些小插曲。


“玲王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?”


在玲王第三次逃避这个问题后,凪终于把他逼到墙角,严肃地追问。


“这个啊。”玲王的眼神有些躲闪,“其实是……仙人掌。”


“?”


“就是没有味道但是,扎鼻子。”玲王心虚地解释,“就像辣椒素那样的物质……闻起来刺刺的,医生诊断说是仙人掌。”会开花儿那种。


“……”


“为什么沉默啦⚆ᗝ⚆!”


“没事。”凪啄吻他慌张的鼻尖,如同山峰冰雪一般终年不化的脸上展露一丝隐晦的笑意,“我和玲王果然天生一对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结束啦!

大概是闻上去凉凉的A和闻上去刺刺的O的爱情故事(x)



评论(75)

热度(2690)

  1.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